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完成“剧美天府”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剧目展演季
发布时间:2021-11-22 10:13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2
  近日,“剧美天府”回望百年路、奋进新时代——抓饭直播省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季共38部红色经典与当代舞台艺术作品全部完成展演。本次展演季在成都市设立1个主会场,在绵阳市、南充市、宜宾市和凉山州共设4个分会场,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主基调,红色经典舞台剧目演出为主,配套“五步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回望百年路”图片展、“我心目中最喜爱的红色剧目”网络投票评选等十余项延伸活动。38部经典剧目遴选自省内外38家演出团体,累计展演97场、总票房582万余元、观众9.6万余人次,50余万党员群众参与线下配套活动,民众关注度达600余万人次,网络评选投票活动点击总量1529万余次,展演季相关媒体宣传报道和话题阅读量超过84.1万、累计总覆盖2300万人次,营造出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艺术氛围。
  展演季坚持文化惠民,以红色题材为主的经典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抓饭直播梦而不懈奋斗,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