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题学习贯彻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1:04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19

  11月16日,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研讨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在真学上“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用好各类宣传载体,浓厚学习氛围,在文化和旅游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要在真懂上“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抓饭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抓饭直播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从历史中把握规律、找到方法、明确路径,用好用活正反两方面经验,弄懂弄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切实推动学习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 

  要在真信上“坚定坚守”。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要在真用上“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结合推进实施抓饭直播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文化和旅游业恢复发展,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谋划做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