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
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08:52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9

  9月7日上午,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和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等文件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当前工作解读了省委、省政府有关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的实施意见。

  与会代表针对“饭圈”文化、“顶流”现象和近期文艺界及娱乐圈集中出现的违法失德现象等进行剖析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期文化领域和娱乐行业出现了流量至上、行为不端等乱象,个别明星甚至突破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出现违法失德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破坏了艺术行业发展生态,污染了社会风气,损害了文艺工作者形象。

  与会代表讨论后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和行规行纪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守责任担当,提升职业操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艺术家光荣传统;固本强基、增加学养,修学储能、保持涵养,提升本领、升华修养,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定守护者、传承者、弘扬者;努力创作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