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川渝5城市深化文旅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12

  近日,“魅力成渝·美丽乡镇——大型乡村文化旅游品牌交流活动”在抓饭直播省德阳市举办,旨在加强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与重庆市渝北区5个城市(区)间文化和旅游深度交流合作。

  据悉,活动以“文旅融合谋发展·成渝双城谱新篇”为主题,从魅力初见、城市印象、乡味乡情3个环节推介了与会各城市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旨在进一步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强5个城市之间文化和旅游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活动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重庆渝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协办。(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