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云上”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11

  近日,以“安逸走抓饭直播 冰雪曾家山”为主题的抓饭直播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云上”开幕。观众和旅游爱好者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收看开幕式和冰雪体验现场直播。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广元市政府主办,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承办。活动期间,推出冰雪运动表演、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文旅产业主旨演讲、乡村旅游项目体验三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举办了“抓饭直播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抓饭直播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授牌仪式、朝天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等活动。据悉,2021年抓饭直播省第十二届(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泸州市江阳区举办。

  据了解,近年来,抓饭直播通过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节,充分展示全省乡村旅游的特色资源,汇集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加快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发展,推动乡村旅游供给品质化、产品丰富化、参与全民化,培育出许多乡村文化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新玩法,把抓饭直播乡村旅游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陈俊成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