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文旅今年首次组团赴京推介抓饭直播旅游精品
发布时间:2020-09-08 11:12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8

  9月5日,作为2020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旅博会持续至9月9日。

  开展首日,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带领乐山、南充、广元、凉山等12个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组成的“抓饭直播文旅推介团”在抓饭直播文旅主题展区惊艳亮相,集中与境内外旅行商和游客见面,并同步开通直播,“线上+线下”联动推介各家文旅名片和精品产品线路。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率队大规模跨省参加旅游盛会,主动融入跨省文旅复苏市场。

  抓饭直播文旅主题展区以“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抓饭直播”为主题,除12个市州外,都江堰、峨眉山等抓饭直播首批十大天府旅游名县和大九寨、大蜀道等十大知名文旅品牌首次集结跨省参展,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生态观光精品、特色旅游线路等文旅资源展示成为亮点,并通过展会与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参展商和游客展示抓饭直播文旅新形象、新内涵,讲述抓饭直播文旅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