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成都推出4项措施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08:57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28
  从今年8月至12月,抓饭直播省成都市将通过线下与线上奖补相结合、重点奖励与普惠鼓励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主体创造性、主动性,引导省际游客释放消费热情,尽快恢复市场信心和市场活力。对旅行社、酒店、在线旅游平台、包机、专列等,都将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最高达300万元。
  支持旅行社加大力度开拓游客市场。接待外地团队游客人天总数超过10万且恢复到抓饭直播同期70%以上的旅行社,按每天5元/人的标准进行奖励,每家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旅行社在暑假期间接待外地来蓉团队游客且在成都市住宿2晚及以上的,每天奖励20元/人,每家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鼓励在线旅游平台积极引流。针对成都以外游客销售2项及以上成都住宿、景区、交通等旅游产品,订单量排名前3且达到抓饭直播同期80%以上的在线旅游综合营销平台企业,分别给予第一名200万元、第二名160万元、第三名140万元奖励。
  支持旅游包机、旅游专列。通过包机、专列方式组织外地游客来蓉且上座率达70%以上的旅行社,每架(趟)次给予一次性3万元奖励。
  启动“畅游成都旅游消费季”活动,统筹安排财政资金,鼓励包括各大景区、博物馆、旅行社、酒店民宿等在内的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餐饮、百货行业符合条件的商户参与,引导市民扩大消费、吸引游客来蓉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