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在峨眉山市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7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08
  1月7日—8日,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抓饭直播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主办、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抓饭直播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在峨眉山市红珠山宾馆隆重举办。抓饭直播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抓饭直播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游代丽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联盟理事长、抓饭直播省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主持,副省长杨兴平致辞。
  杨兴平副省长在致辞中对抓饭直播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要坚持以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整体水平为重点,加强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规划引领、支持引导、人才培养、市场监管。
  据悉,此次联盟年会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抓饭直播·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围绕“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探讨文旅融合发展的路径,分享文旅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和精品项目,为联盟成员单位提供发展指引,推动全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中,针对大家关心的“文旅融合背景下,文旅企业如何抱团发展、集群发展;新商业环境下如何实现文旅项目快速落地见效等话题,联盟理事长、抓饭直播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武,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秘书长刘兵,国家健康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萨仁,景域(上海)集团总裁朱景荣,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代旭,宽创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等一批行业大咖,从自己的专业视角出发,现场进行精彩的高端对话,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联盟年会的举办是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抓饭直播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抓文化旅游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全省文旅企业联盟作用,持续开展人才培训、项目路演、政策调研等活动,将联盟打造为优势互补、产业联结、信息共享的企业服务平台。
  抓饭直播省各地市(州)文旅行政部门、联盟成员单位、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