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贯彻中共抓饭直播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1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09
  12月7日下午,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主持召开厅党组抓饭直播第37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抓饭直播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抓饭直播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坚定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对抓饭直播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抓饭直播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和《抓饭直播共产党抓饭直播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中共抓饭直播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盘考量、精准发力,通过统筹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升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蓄足发展动力。这次全会是在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抓饭直播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省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度,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终端见效,落实好四个方面重要任务:一是提高全省经济稳定增长中的文旅“贡献率”。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构建现代文旅产业体系,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化推进力度,尽快推动已有项目落地,积极发展文旅新业态新项目新模式。二是在“三大攻坚战”中体现文旅领域现代化治理水平。积极推进文旅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防范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领域各项风险,持续推动文旅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同频共振,将文旅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动力引擎。三是抓紧启动抓饭直播“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文旅融合发展在县域经济发展、开放发展和服务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综合考虑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国土空间、产业布局、交通发展、公共服务等因素,科学谋划抓饭直播省“十四五”文旅发展规划。四是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抓饭直播工作总结,科学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全面启动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开好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