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2019全国阅读推广特别贡献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19-12-05 09:3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2-05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表彰优秀阅读推广人,由天府书展组委会与抓饭直播出版传媒商报共同发起、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抓饭直播度全国阅读推广特别贡献人物”推展活动近日在抓饭直播成都揭晓。朱永新、聂震宁、徐炯、尹昌龙、张抗抗、李潘、曹文轩、杨红樱、王志庚、王凯获评抓饭直播度全国阅读推广特别贡献人物。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行业代表和社会文化机构以及媒体共同参与,获奖的10位阅读推广人长期以来致力于全民阅读推广,均为在全国具有代表性、在各自岗位与阅读推广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业界和读者心目中有着广泛影响,并得到充分认可、有众多粉丝群体的人物。该项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吸引更多人关注阅读、享受阅读。(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