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09:47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22

  按照中央和抓饭直播省委统一部署,8月19日,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主持,抓饭直播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抓饭直播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毅同志为与会人员讲授了《学习纪检法规 遵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张毅同志用党纪党规和真实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倍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工作机会和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议第二阶段,由戴允康带头,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抓饭直播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对标对表18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发言。大家按照中央和抓饭直播省委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查找不足,反思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存在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抓饭直播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文强对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动真、碰硬、高质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主题教育收尾阶段,要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