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整治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
发布时间:2021-11-24 12:2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24

  近日,青海省召开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综合整治的主动性。要明确目标要求,全面提升规范整治的自觉性。要建立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市场整治工作的实效性。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展现青海旅游的优越性。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青海旅游业的优势,努力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吃得好、玩得爽。要把整治工作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解决市场“乱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共享青海旅游发展红利。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紧盯问题、标本兼治,持续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确保青海旅游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会议还通报了青海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情况,部署《青海导游词》审核专项行动。西宁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代表作交流发言。(郭靓 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