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办公室开展文旅资源普查质量 
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10:31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04
  为切实履行项目管理职责,高质量完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目标任务,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办公室于11月16日—30日分两组对玉树州、果洛州10个县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外业调查)项目进行了综合质量检查验收。
  检查组成员联合各州、县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对工作进展、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资料收集整理、多媒体数据采集、调查表填写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各县已调查的资源点进行野外实地质量抽查及技术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和项目组进行反馈。检查组根据综合检查情况形成质量检查验收意见书。
  检查组在对各县外业调查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外业调查思想认识,做到每个县文化和旅游资源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的全面普查;二是继续加强与地方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对接,深度挖掘地方优质旅游资源和潜在旅游资源,做好各类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科学分类及综合评级工作;三是做好冬季施工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四是继续提高资料保密意识,做好各类资料的保管工作;五是严把调查质量关,确保调查表、照片、视频等质量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同时要力争发现一批新的资源点;六是加强人力资源和相关设备配置,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严格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