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大培训
管理岗位大练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1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4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了“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大培训、管理岗位大练兵”培训会,常红安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要有“自信”、重“熟悉”、强“责任”、懂“珍惜”。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坚持大局观念,不断提高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政策水平和服务水平,既要积极探索符合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的服务保障管理措施,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又要用心用情,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还要积极引导、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参与热情,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助力青海省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会议分为培训学习、业务考试两项内容。主要以近年来老干部工作中最为实用的文件为培训学习重点,内容丰富,涉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访慰问、丧葬事宜、文化活动、经费保障等多个方面。学习中,大家对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各项任务更加明晰,对文件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对贯彻落实文件规定更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