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四期“青海文化和旅游讲堂”
发布时间:2020-09-07 10:53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7

  9月4日下午,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四期“青海文化和旅游讲堂”,邀请青海省委讲师团成员、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化平开展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王化平紧紧围绕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从“全会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意见》做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详实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政策理论性强,对于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凝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正能量、着力打造“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品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报告提纲挈领、见解精辟、贴近省情和文化和旅游行业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指出,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工作合力,找准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为青海省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文化和旅游力量。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标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