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节目网络展演活动戏剧曲艺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8-31 11:35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节目网络展演活动以“大美青海,与你同行”为主题,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的25个观众认可度高、节目质量好的优秀作品,组成综艺和戏剧曲艺2台专场。

  8月27日晚,戏剧曲艺专场在青海省文化馆群星剧场精彩上演。来自全省9支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秦腔、藏戏、眉户戏、皮影戏、小品等具有民族特色和优秀传统的节目。整台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本场演出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这种“戏剧曲艺+直播”的方式,降低了广大观众欣赏戏曲的门槛,扩大了戏曲在现代社会的能见度,特别是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为戏曲聚攒了人气。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不仅让广大市民和来青旅行者感受到青海独特文化艺术的魅力,而且丰富了他们的文旅体验,加深了青海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