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1:56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1
  5月29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办公室技术组在湟中县召开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试点县工作质量检查现场会。
  中标单位负责人对试点县(湟中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组专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实地前往全景数据采集点对仪器设备安全及参数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
  技术组专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中标单位根据技术组意见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同期全面推开其它县域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做到工作人员及设备要全部到位。二是及时认真总结试点县普查工作经验,不断完善普查工作方法,做到可操作、可推广、可复制。三是试点县的普查工作务必于6月1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