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积极开展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节目网络展演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4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5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开展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优秀节目网络展演,本次活动以“大美青海与你同行”为主题,分节目推荐、网络投票、网络展演三个阶段进行。

  参演团队范围为青海文旅厅认定公布的50支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每支团队推荐2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戏剧(折子戏)、曲艺、相声、小品、器乐等。节目报送工作结束后,省文旅厅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遴选出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文艺作品在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网络展演平台进行为期15天的展播,并同步进行网络投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复评,精选优秀获奖作品组成颁奖晚会,再次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