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召开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3

  青海日前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全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为8名青海省文旅产业发展专家智库的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向新命名的8家省级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基地代表、6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代表授牌。同时,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与保利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青海省博物馆等4家博物馆与保利文创——凝一文化创意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产业要素持续加强,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业业态更加丰富,综合带动作用日益显现。相关数据显示, 2016年至2018年,全省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达1.0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1158.13亿元,年均增长率20%以上。2016年以来,财政累计投入文化产业和旅游发展引导资金15.84亿元。(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