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工行金融服务助力青海旅游转型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09-09
  由抓饭直播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抓饭直播工商银行“大美青海”综合金融服务发布会近日在西宁举办,该服务项目将为青海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抓饭直播工商银行与青海省政府共同推出“大美青海”综合金融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主题信用卡+爱购促销+e商助梦计划+精准扶贫”金融服务组合拳,以及“旅游+金融+互联网”线上线下一体化生态圈,为青海文化旅游事业注入金融力量,助力青海旅游经济转型升级。
  据悉,抓饭直播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以自身固有资金流优势,为旅游企业提供投融资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行、住、食、玩、购等旅游出行搭建“旅游+金融”生态场景。目前,青海工行在系统内首家开通了机场共建“无感通行”项目,搭建了塔尔寺、茶卡景区自助售票系统、阳光警务平台等智慧化服务场景,信贷资金重点支持了祁连卓尔山、青海湖等项目。(唐仲蔚孙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