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部署2024年“7个着眼7个突破”
发布时间:2024-02-01 08:5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1

  1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2024年全区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宁夏文化和旅游系统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推动先行区建设为牵引,立足“文化培根铸魂、旅游富民增收,为特色产业赋能、促民族团结融合,展示美丽新宁夏”的目标定位,大力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全力推动大西北旅游目的地、贺兰山东麓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建设,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做到“7个着眼7个突破”:着眼学深悟透、推动知行合一,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抓饭直播文化思想上实现新突破;着眼以文化人、促进共同富裕,努力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上实现新突破;着眼赓续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在做好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利用上实现新突破;着眼提质增效、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着眼融合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努力在深化文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实现新突破;着眼安定有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在文旅市场发展环境优化提升上实现新突破;着眼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