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迎来今年首架跨省旅游包机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7

  近日,湖南航空A67325航班满载166名湖南游客,从长沙抵达宁夏中卫沙坡头机场,开启“塞上江南、神奇宁夏”5日游。这是宁夏今年迎来的第一个跨省旅游包机。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不断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营销模式,线上线下开展多种营销宣传活动,持续打响“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星星故乡”“到宁夏给心灵放个假”旅游品牌;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为224家旅行社暂退质保金4393.5万元,统筹4000多万元支持各市、县(区)打造旅游品牌,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兑付2021年引客入宁奖补资金1100万元,全力稳住市场主体;协调各市、县(区)和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优惠套票等多种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关注宁夏、走进宁夏;邀请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对文化和旅游系统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旅游行业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护技能。(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