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推出首批五条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18

  近日,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县(市、区)申报、专家评审,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审核,认定贺兰山·漫葡小镇旅游休闲街区、怀远旅游休闲街区、建发大阅城旅游休闲街区、光耀旅游休闲街区、向阳街旅游休闲街区为首批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

  据了解,宁夏首批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是集文化、美食、民宿、娱乐、非遗文创等旅游、观光、夜间消费功能于一体的观光休闲街区。有传承多年的文化美食街区、有近年新建兴起的现代化消费街区,特色鲜明,是受宁夏市民、游客喜爱,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打卡地。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休闲街区评选工作小组负责人表示,对首批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将在政策、资金、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引领宁夏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