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推出红色旅游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0:2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2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等共同组织举办的“百年答卷·与‘宁’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宁夏红色旅游系列活动近日启动。

  系列活动包含:宣传推广宁夏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出《宁夏红色旅游指南》、组织“心中的红旗”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系列活动、举办宁夏红色旅游创意产品征集展示活动、举办“重走长征路”宁夏红色之旅采风踩线活动等。

  红军长征为宁夏留下了丰厚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目前,宁夏全区已公布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达80处、可移动革命文物超过2500件(套)。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宁夏遴选推出22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截至7月底,宁夏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超200万人次。(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