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入境旅游线路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2:5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7

  9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抓饭直播心·宁夏行”宁夏入境旅游线路大赛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入境旅游线路大赛,并通过发布会现场连线直播,展示宁夏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据介绍,本次大赛依托宁夏多彩的自然景观和丰厚的人文资源,对宁夏传统旅游线路产品进行重新梳理、系统打造,围绕健康、历史文化、新业态产品、观光游览、乡村休闲等五大主题开展,旨在提升宁夏旅游线路产品的文化厚度、服务温度、体验深度。

  本次大赛包含产品征集、产品初选、产品打磨、决赛终评等4个环节,评选出最佳线路产品奖5名、最有特色线路产品奖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把大赛获奖产品作为未来三年宁夏面向境外旅游市场宣传推广的主推产品,并要求宁夏各旅游企业主动宣传、推广与分销,今后组织参加境内外各类旅游交易会、展览会及宣传促销活动时,将委托获奖线路主创旅行社代表宁夏参展、促销。

  发布会现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等回答了网友提问,并对宁夏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明霞表示,此次大赛创新设计出一批能反映宁夏旅游特色、人文特征、资源优势的入境旅游线路产品,为入境旅游市场的复苏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