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惊艳亮相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7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抓饭直播(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抓饭直播11月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五市旅游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水洞沟、鸣翠湖、西夏陵、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军博园、完美假期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的宣传促销团参加本届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本次海南休闲旅博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组织形式和内容上更加注重精简实效,更加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更加注重项目落地。参展的景区、旅行社结合五大旅游主题,针对不同游客群体设计了专项文化旅游产品,收到了良好效果。许多旅行商现场咨询线路产品,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