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12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就党组班子和个人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分别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兴章同志对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与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结合得比较紧密,调研工作很深入,发现问题有深度,对策措施有见地,为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于兴章同志要求,文化和旅游厅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一项大事来抓,要借势开展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形成自觉行动,各方面工作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工作,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其他工作,促进文旅大融合,通过融思想、融感情、融事业,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做好调研、检视问题等工作,对问题的归纳分类要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作为突破口,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防止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及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入脑入心,提高工作效率;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紧盯问题进行整改,不达目的不罢休。

  下一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换,不折不扣地落实指导组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