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额济纳旗机场恢复通航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24

  11月22日,JR1512航班在内蒙古额济纳旗桃来机场平稳落地,标志该机场恢复通航,西安—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航线恢复执行,执行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

  为给旅客提供安全的乘机环境,额济纳旗机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候机楼、办公区域、职工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消毒通风,并强化对生产运行设备设施测试检查,确保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与此同时,积极对接联系地方医疗机构,做好对进出港旅客测温、登记等工作。

  额济纳旗桃来机场经理助理乔振凯介绍,机场采取一班一消杀,对进出港航班每日开展两次消杀、一次全面的通风,对重点的区域重点消杀,设施设备每两小时一次消杀。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及航站楼公共区域卫生间配备免洗洗手液,将旅客个人消毒防护措施覆盖到乘机全流程。(杨净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