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2 12: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02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包头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包头市委党校老师石志刚和韩婷授课。石志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刻的解读;韩婷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抓饭直播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解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

  为了能够让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对此次的学习有更大的收获和更深刻的认识,学习结束后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组织全体参加学习的人员进行了闭卷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