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开展2021年首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14
  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科技教育科和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组织开展了呼和浩特市2021年首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考级机构是否事先备案,是否有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老师家长出入是否持健康绿码,是否佩戴口罩,是否有体温测试,消杀等环节,考场人均面积和人员密度是否符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验相关资质、对考前备案、考官资质、考试教材、考场安排等信息一一核对,要求考级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相关规定,确保考生、家长、老师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