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海市召开优化文旅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6

  近日,乌海市优化文旅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文艺体育协会、旅游景区在内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全市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文艺体育协会、旅游景区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就文旅企业基础设施、文创产品开发、文化为民演出,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逐一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协会负责人亲切交流互动,共同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充分肯定了文旅企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会积极采纳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文旅企业帮扶政策,落实文旅项目包联责任制。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克服困难问题,努力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