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
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4

  1229日,乌兰察布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通报问题和元旦、春节假日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主动认领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通报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举一反三、主动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聚焦问题整改,大力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要立即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具体措施、相关责任人,迅速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加强督查检查,局机关市场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整改工作督查组,分组对旗县进行督查,定期调度整改工作进度;大力整治行业乱象,办理一批典型案件,结合扫黑除恶行动要求,依法严肃处理文化和旅游市场典型案例,对履犯不改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建立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长效机制,对履改履犯、履犯不改的经营单位实行“黑名单”管理。 

  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发展大计、民生大事,要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专项检查和督查检查力度,开展覆盖全面、不留死角的拉网式检查,对通报涉及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坚决关停;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落实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等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开展主要领导带队的假日监督检查和各地区假日检查,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加强假日市场运行情况分析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