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投诉举报受理室现场接访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为做好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每周安排半天时间为厅长接访日。8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俊来到文化和旅游投诉举报受理室,现场接听游客投诉举报电话,答复相关问题,指导投诉举报受理和处理工作,对3起投诉举报事项的处理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和督办。

  张文俊与投诉举报受理室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近期投诉举报工作情况,对游客反映强烈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下一步投诉受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随时掌握转办和督办事项的处理进度;二是对难点和热点问题、涉及范围较广、人员较多的重大事项要及时向领导汇报,紧盯处理进程,避免贻误最佳处理时机;三是要尽快完善企业和从业人员基础信息,做好相关政策规定的收集、整理工作,实现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