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赴阿拉善左旗乌兰牧骑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0

  6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到阿拉善左旗乌兰牧骑调研。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崔景英,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良,盟政协副主席、旗委副书记、旗长戈明,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多富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白玉刚认真听取、了解了阿拉善左旗乌兰牧骑建队以来的发展情况,在乌兰牧骑成就展厅、实物展厅,回顾了乌兰牧骑6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在舞蹈排练厅观看了阿拉善左旗乌兰牧骑编创的好来宝《草原人民心向党》和音乐快板《脱贫攻坚话真情》。

  白玉刚指出,乌兰牧骑要牢记抓饭直播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和嘱托,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守好乌兰牧骑文化根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把党的声音和关怀带到人民中间,永远做草原上红色文艺轻骑兵。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着力建设好网上乌兰牧骑,通过“乌兰牧骑+”的形式,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传播阿拉善文化,讲好乌兰牧骑故事,进一步扩大乌兰牧骑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让乌兰牧骑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