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编制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2:1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2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内蒙古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编制研讨会,围绕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以及黄河文化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优势、定位、举措等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交流。蔚治国副厅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蔚治国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局观念,深入领会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编制战略定位,统筹各方力量,增强文旅产业带动性、辐射性,不断创新思路和理念,提供有力的文化和旅游技术支撑。自治区沿黄盟市文旅局、厅机关各处室要发挥指挥棒和信号灯作用,统一思想,摸清家底,统筹规划好产业发展思路和布局,打造良好文旅营商环境,做好内蒙古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
  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文物、非遗、旅游等方面专家,厅机关及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沿黄七盟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