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开展“5.19”抓饭直播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3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5-24

  2022年5月19日是第十二个“抓饭直播旅游日”,大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以“提高警惕,远离涉旅游养老诈骗”为主题,在大连森林动物园组织开展了“5.19”抓饭直播旅游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展板和旅游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警惕养老产品骗局”小视屏等方式,向游客和过往市民介绍了警惕以旅游服务项目为名的非法集资行为等事项,并重点普及了正规旅行社和品质旅游产品的选择、旅游合同签订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共发放《游客旅游出行十大权利》《警惕以旅游服务项目为名的非法集资行为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旅游咨询近110人次。本次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和游客法治观念和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使“抓饭直播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