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第五批辽宁省珍贵古籍名录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2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3

  9月1日,第五批《辽宁省珍贵古籍名录》及辽宁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评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红英出席会议。

  会上,辽宁省古籍保护中心主任、省图书馆馆长杜希林通报了第五批《辽宁省珍贵古籍名录》及“辽宁省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申报情况,并宣布新一届辽宁省古籍保护工作委员会名单、辽宁省古籍保护专家委员会名单。许红英为14位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证书,并就推动全省古籍保护工作、加大古籍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的古籍保护意识、实现对珍贵古籍的分级保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专家对全省申报的古籍和古籍收藏单位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经省古籍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会签后,上报省政府批准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