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全面启动春节假日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2
  近日,大连召开2020年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工作会议。
  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要求,全市联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升级为民惠民利民的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发展以民为本的全域高质文旅经济,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抓饭直播年。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要求,全面启动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安全底线,零容忍、全覆盖,扎实抓好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坚持优质服务,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全力让市民和游客满意。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荣梅部署了春节假日文化旅游工作,要求全市弘扬主流价值观,丰富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强化市场综合监管,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强化弹性供给,优化公共服务;加强提示引导,倡导安全文明岀游;做好新闻宣传、假日值守、信息报送工作。(李文菲 徐青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