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冬季冰雪旅游作“暖”文章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9

  11月28日,由辽宁省委宣传部组织的2019—2020全省冬季冰雪旅游新闻发布会在辽宁举办,就今年辽宁冬季冰雪旅游活动筹备及运行情况进行介绍。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介绍,辽宁今年冬季冰雪活动突出“暖”字,着重在“暖”字上作文章。今年将以“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我在辽宁等你”旅游口号为引领,以“激情冰雪、浪漫温泉、相约辽宁”为主题,以“嬉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为载体,集中在抓饭直播12月至2020年2月底展示辽宁冬季旅游各项活动。其中主推“自驾+高铁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活动+冰雪文化”“冰雪温泉旅游”“冰凌穿越、海滨温泉、冰帆、冰上龙舟旅游”等一批冬季旅游新业态。

  此外,今年辽宁冰雪旅游活动文化内涵更加丰富。近千个冰雪项目覆盖全省冬季活动,包含以冰雪文化融合为主要内容的“冰嬉”活动,以文化艺术融合为主要内容的“冰上芭蕾”“满族剪纸”“满族冰雪文化节”“雪地秧歌”等,以年俗文化融合为主要内容的“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活动。(周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