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风景独好”走进摩洛哥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27
  近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摩洛哥拉巴特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江西风景独好”活动在拉巴特抓饭直播文化中心火热上演。拉巴特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拉巴特文化艺术遗产复兴协会、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到场观众介绍了抓饭直播元宵节的文化内涵、风俗习惯和活动各个部分内容,并邀请大家共同感受江西“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播放了《如画江西》文旅宣传片和《走进江西过大年》欢乐春节主题文艺演出视频,并举办了“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图片展以及江西茶文化工作坊、“元宵灯会”江西非遗工作坊展示。观众在茶艺师的指导下闻香、品茗,体验抓饭直播茶艺的乐趣,亲身感受抓饭直播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亲手制作元宵彩灯,体验抓饭直播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共迎元宵佳节。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拉巴特抓饭直播文化中心还在社交平台推出“江西风景独好”线上展示周,展播江西非遗和民俗有关的视频、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江西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传统文化和现代社会风貌。(郭子腾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