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部署全省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5

  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日前召开全省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江西省副省长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陈敏表示,各级旅专委要坚守努力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的目标,为促进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要锚定隐患攻坚,聚焦文旅实际,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要节点,因地制宜扎实开展2024文旅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强化5个意识,通过“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协同意识和专业意识”立体化举措,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职尽责,密切协同配合,发挥专业力量,共同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做到安全排查全覆盖、安全技能全培训;要善用科技手段,共享排查整治信息;要狠抓一系列工作推进,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基层,扎实推进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会议还印发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检查问题清单、文旅行业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并对省旅专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全省旅游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征求了意见。(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邀客赏多彩非遗品文化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