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动文旅工作实现质与效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3-12-29 08:5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29
  江西省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近日在鹰潭市召开,江西省副省长陈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引客入赣”是今年江西文旅工作的总抓手,在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带动下,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向好。新的一年,要认清形势、提早谋划、抢抓机遇,推动全省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在旅游产品、旅游服务、基础设施、文物保护与活化利用、要素保障、人才工程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江西文旅工作实现质与效双提升;用好国家、省级政策“工具箱”,构建“1+N”政策体系,深入推进文旅和科技、体育、林业、工业等领域融合发展,做好“文旅+”“+文旅”文章;进一步强化省、市层面沟通交流,各景区间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在谋划中防止同质化、在竞争中寻找差异化、在推动中实现深度融合,共同唱响“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
  会议要求,江西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在重创新、强融合、搭平台、建机制、优政策、精服务、严保护、盯重点、求实效9个方面持续发力,优化文旅供给,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岁末年初之际,各地要以节庆为引擎,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时间节点,创新营销模式,打造各具特色的文旅消费活动;要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和文旅环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