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开展全省博物馆志愿服务优秀案例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7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4

  近期,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江西省博物馆志愿服务优秀案例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江西省45家博物馆推介的55个志愿服务案例,共有21个优秀案例获奖,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江西省各级各类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的“爱的正能量”和不俗业绩。一是志愿者年龄层次全覆盖,“老中青少”齐上阵,有的团队多达百人;二是志愿服务遍城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三是志愿服务融入博物馆各项事业,古代文物展示讲解、历史名人故事会、革命文物红歌演绎等皆有志愿者的身影。

  此次获奖的博物馆志愿服务优秀案例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对推动江西省博物馆志愿服务整体水平提升、打造人人共享的公共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