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6

  6月13日至15日,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吉安举行。江西省省长叶建春到会讲话并为下一届大会承办地萍乡授旗。

  叶建春表示,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路径千万条,当前最紧要的是紧扣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江西省阶段性特征探索求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攻坚克难。要增强创新力,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的思路,坚定不移走特色化、差异化、引领型发展之路;增强集群力,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优化组合景区景点,分级分类推出一批“新赣线”;增强品牌力,唱响“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品牌,拓展“江西风景独好”广度、深度、高度,构建“1+5N”品牌矩阵体系;增强融合力,深化旅游与文化、农业、工矿业等领域和5G、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焕发“旅游+”“+旅游”新风采。攻坚克难,要面对现实、面向未来,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游产业发展新路径。落实好中央和省里出台的各项政策,及时储备和实施一批新的政策,全力以赴帮助旅游企业纾困。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畅通交通和人员流动,抢抓暑期旅游旺季,不失时机加快旅游市场复苏。聚焦“健康型、短距离、本地化、分散化”新需要,积极开辟新赛道、打造新模式,以变制变推动产业转型发展。

  本届大会以“高质量文旅融合 新时代奋勇争先”为主题。其间,上饶婺源县、吉安井冈山市、九江庐山市、宜春靖安县、赣州于都县作为江西省首批“风景独好”旅游名县获颁牌;产业对接会、项目观摩、技术考察和相关配套活动陆续举办。(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