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加大重点景区冬季旅游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15

  1月13日,“遇见美丽江西 温暖2021”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冬季宣传推广记者见面会(第三场)在江西南昌举办。上饶市弋阳县龟峰风景名胜区、抚州市资溪县大觉山景区、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作宣传推介。

  上饶市弋阳县龟峰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范全文介绍,近期,龟峰结合乡村过大年活动,推出游龟峰胜境、赏弋阳高腔、住文学民宿、品弋阳年糕冬季旅游产品,游客可以一边欣赏龟峰冬天景色,一边品尝热气腾腾的弋阳年糕,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抚州市资溪县大觉山景区总经理崔书亚表示,该景区推出以养眼、暖身、暖胃、暖心为主题的4条特色旅游产品,满足游客不同的体验需求。

  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处长周婷芳表示,该景区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文旅体验项目、暖心的优惠措施和文化主题活动,如寻梦滕王阁大型实景演出等。春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以“五福齐聚,福运满园”为主题的“盛世抓饭直播年”文化旅游活动。

  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协斌介绍,该景区将冰雪、温泉、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推出萍乡武功山冬季精品旅游线路,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据介绍,为保障游客安全,江西各地景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抚州市资溪县大觉山景区引进智能防疫一体机,让游客能自助快速入园;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目前仅对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并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扫码—测温”入园五步法。(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