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南昌推出实景演出《寻梦滕王阁》
发布时间:2021-01-05 09:3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05

  来自南昌《寻梦滕王阁》大型实景演出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大型游园式实景演出《寻梦滕王阁》2021年1月1日在江西南昌滕王阁公演。

  滕王阁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被誉为中华文化之地标。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表示,如何挖掘、传承、弘扬滕王阁的文化内涵,一直是南昌不断探索、努力破解的课题。

  据了解,《寻梦滕王阁》大型实景演出由140余名专职演员和100余名专业工作人员组成,演出范围由滕王阁阁前广场和北园二期两部分构成,整台演出时长约90分钟。整场演出使游客通过边游园、边体验、边欣赏的形式“穿越时空”,领略盛唐气势、观摩滕王雅宴、参赏王勃盛会。

  此外,《寻梦滕王阁》演出项目借助滕王阁内一阁、一廊、二间、一台的空间优势,分“七梦七境滕王阁”“游园对诗”“盛世咏唱”三个篇章进行展现。同时,演出配合全息数字影像技术、大型装置投影等声、光、电艺术手法,营造出一个如梦如幻、充满艺术感和想象力的独立空间。(王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