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厕所革命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4:42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29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和推广江西省各地旅游厕所革命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2月22日至23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抚州市资溪县举办全省旅游厕所革命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潘之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资溪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潘之钰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游客“找厕难、如厕难”问题得到大幅改善,希望各地切实加强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建立完善的旅游交通标识体系,加快建立健全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体系,深入推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助推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年年底全省建设旅游厕所5644座,全省旅游厕所品质大幅提升,在建设过程中,形成一些江西特色和江西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培训班上,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工作经验。培训班还邀请专家进行旅游交通标识牌设计规范、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培训等方面的专题授课,并开展现场教学。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实地考察了资溪县9个旅游厕所和游客集散中心、旅游交通标识等公共服务设施,对资溪旅游厕所的特色设计以及利用现代科技智慧化运行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学习资溪以优质的旅游公共服务工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