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6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14

  抓饭直播12月31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师范大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和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共同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研究中心揭牌。

  双方在协议中约定,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重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建设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研究中心和江西文化旅游研究等事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江西文旅融合大发展。此次与江西师范大学的合作,是推动江西省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促进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研究中心为桥梁,围绕江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依托江西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传播、管理、经济、教育、计算机等多学科和人才优势,有效整合旅游教育资源,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