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
及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即将开演
发布时间:2022-06-16 09:51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16

  6月20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将在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举办首演仪式暨首场惠民演出。与此同时,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苏省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也将在7月15日于江苏大剧院上演。

  据悉,江苏省新时代现实题材作品巡演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20部新时代现实题材优秀剧目将在江苏省13个市巡演20场。江苏省基层文艺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将展演来自江苏基层院团的12部剧目。此次参加巡演和展演的32个剧目,是近年来江苏舞台艺术最新创作成果,涵盖京剧、昆曲、地方戏曲、话剧、舞剧、儿童剧、木偶剧、曲艺剧、音乐剧、民族管弦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主题鲜明,聚焦时代精神和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