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苏北景区深耕亲子游内容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2-29
  近日,江苏省首届亲子游品牌化发展论坛在淮安举办,围绕苏北景区亲子游品牌化发展、景区营销与品牌创新等议题展开讨论。
  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淮安西游乐园、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等苏北景区营销联盟成员代表围绕亲子、研学进行宣传推介。苏北不仅拥有徐州云龙湖、连云港花果山、宿迁三台山、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等省内知名旅游景点,还汇聚了绿色生态、蓝色沿海、运河文化、欢乐亲子等内容,为推进亲子游、研学季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会上同步启动的优漫卡通卫视《童游记》栏目于12月25日首播,由主持人带领小嘉宾每期前往不同的亲子游优选目的地,打卡最美景点、种草网红景区,为观众带来亲子出游攻略。首播景区、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近年来持续推出海洋夜宿、研学课堂进校园等活动打造亲子游品牌。(许瑾)